查看: 23107|回复: 70
ie900配什么播放器合适,主听流行,偶尔听下纯音乐
[复制链接]
灰兔子crt
灰兔子crt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电梯直达
1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0:15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只看大图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目前看中艾巴索dx260,不知道合适不。目前用的索尼zx707(高增益),不知道换了dx260有没有提升。大家有什么播放器推荐下,谢谢
收藏4
分享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提升卡
置顶卡
沉默卡
喧嚣卡
变色卡
显身卡
二两白开
二两白开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2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1:59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
自然是索尼金砖2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灰兔子crt
灰兔子crt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3楼
楼主|
发表于 2024-10-8 02:31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4-10-8 01:59
自然是索尼金砖2
太贵了,感觉没性价比啊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火立方
火立方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4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3:53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匈牙利 来自 匈牙利
你都IE900了,还谈性价比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草莓冰淇淋
草莓冰淇淋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5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4:12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英国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
流行人声的话还要性价比那就HiFiman红太子或者黑太子,se300也可以,或者凯音的n3u,主要找一些暖声的播放器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gongshang064
gongshang064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6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6:29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Ie900主听流行,这是病急乱投医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灰兔子crt
灰兔子crt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7楼
楼主|
发表于 2024-10-8 06:57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4-10-8 06:29
Ie900主听流行,这是病急乱投医
哈哈,还有个二代846,我是觉得ie900听人声也还行,比846清晰多了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灰兔子crt
灰兔子crt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8楼
楼主|
发表于 2024-10-8 06:58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dx260这播放器和ie900匹配不?匹配的话就冲了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灰兔子crt
灰兔子crt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9楼
楼主|
发表于 2024-10-8 07:03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4-10-8 06:29
Ie900主听流行,这是病急乱投医
初烧,起码买了听过才知道自己不适合古典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ladder78
ladder78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0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7:27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
个人感觉,万元以下播放器都推不好ie900,上旗舰播放器,播放器其实可以考虑二手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cavenx
cavenx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1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7:33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楼上回答有很多误区。比如万元以下推不好,听不了流行等等。我用海贝rs6推ie900听流行表现相当不错。n3u推的味道也相当棒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wx1968
wx1968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2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8:13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
上闲鱼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行者无疆2003
行者无疆2003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3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8:24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
P6P没错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渡劫真仙
渡劫真仙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4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9:01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ie900不是流行塞,但是,重点来了,但是搭配很重要。海贝RS6配ie900流行相当好听,海贝rs6是R2R本来人声就水润灵动,可以把900的人声救回来。我现在在用海贝R82,比 RS6高一个档次的机器,但是流行人声都不如RS6好听。RS6现在鱼上不到5000,很不错的机器,我现在都后悔出了RS6,哎。。。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唱1半de歌
唱1半de歌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5楼
发表于 2024-10-8 09:13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
dtr1+ 黄铜版声音更好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linkoyu
linkoyu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6楼
发表于 2024-10-8 10:27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
绿坛就是这么抽象,人家楼主问搭配什么播放器,有人就回答这塞子不能听啥啥啥,得换耳机,老是答非所问,这个问题已经出现很久了,绕半天就是不说楼主要问的问题,很绝
上金2,嫌贵看看二手,二手也嫌贵那就n3u,能听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灰兔子crt
灰兔子crt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7楼
楼主|
发表于 2024-10-8 10:32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linkoyu 发表于 2024-10-8 10:27
绿坛就是这么抽象,人家楼主问搭配什么播放器,有人就回答这塞子不能听啥啥啥,得换耳机,老是答非所问,这 ...
老哥实在人,金砖我也考虑了,感觉不带高增益就废了,全新的要2万+,二手也要1万5,而且褒贬一,想入个有性价比的国砖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zhujj09
zhujj09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8楼
发表于 2024-10-8 11:20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
在ie900和小z之间纠结了一个礼拜,最后入小z,金砖暂不考虑了,用了一个捆版前端已经完全够了。这玩意儿没有上限,到底待了多少额外收益,恐怕得看个人脑放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遥不只、
遥不只、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19楼
发表于 2024-10-8 12:28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
楼主注意,你说的ie900已经是在手的东西了,诚心推荐的应该是只说播放器的人,说别的耳机我觉得是没有900,听网评一大堆来你这里体现自己的博学。现在这种人太多了,毕竟下载个app可不需要门槛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灰兔子crt
灰兔子crt
当前离线
IP卡
狗仔卡
20楼
楼主|
发表于 2024-10-8 12:57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遥不只、 发表于 2024-10-8 12:28
楼主注意,你说的ie900已经是在手的东西了,诚心推荐的应该是只说播放器的人,说别的耳机我觉得是没有900, ...
谢谢,我现在看中的播放器是艾巴索的dx260,就是想知道和我的ie900契合不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